虞兮(可约稿,详见置顶)

有生之年,一定填坑

【瓶黑瓶】关于百岁老人上下问题


1


自从知道闷油瓶和瞎子搞在一起后,我就觉得没什么东西能惊到我了,然而我还是低估了胖子的那张嘴。


泡脚是最惬意的时刻,我直接瘫在躺椅上,咂摸着刚刚吃的螃蟹,厨房应该还剩几两螃蟹,回头让胖子全做成炒蟹。


“天真,你说,小哥和瞎子,他们谁在上面呢?”


我惊了,泡脚盆都被我掀出水花洒在地上。其实一开始我就想到了这个问题,不过太过惊世骇俗所以也没想着说出来。我可不想被谁传到闷油瓶或者瞎子耳中,这太羞耻了!


“人家的隐私,这不好八卦吧”我揶揄着“你怎么开始想这玩意儿了,是不是出去买早饭的时候看上人包子铺老板了?”


去死,胖子摆摆手表示扫兴,不过应该想着除了我也没人能跟他八卦这件事了,脚伸进我的盆里开始分析


胖子的分析头头是道,他还是知道我有些热衷的,不断用提问的方式给我递台阶。


于是我和胖子从战斗力,身高,性格等等方面进行了对比,泡脚水早凉透了。


最终结论是,我觉得闷油瓶在上面,胖子则和我相反


“要不要打个赌?”一提这个胖子格外来劲。也是,最近村头的麻将室关了好几天,什么赌都够过把瘾了。


何况是这种大的!


2


这次闷油瓶不知道又在山上捣鼓什么,还是遇到了小倩,很晚才回来,我和胖子都准备睡觉了。


看他是想冲个凉水澡再睡觉,夜深露重的,出于他是我师丈的原因,我顺嘴提醒他厨房还有些热水。


他应了一声,进房间前我打了个哈欠,看到他还真去厨房找热水了,稀奇。


早上我和胖子在吃小馄饨,他嘴馋想把小哥的那份也吃掉“哎哟,给我吧天真,等会小哥回来我再去弄,这泡烂了可不好吃了啊!”


“胖子说的对,那黑爷我来代劳。”熟悉的声音出现在发顶,接着桌上那碗属于闷油瓶的小馄饨就被拿走了,是瞎子。


这回谁都没话说,包括站在旁边的闷油瓶。他没去晨练的样子,反倒像刚睡醒,帽子下刘海都翘边了。很明显胖子也发现了这一点,我们俩对视贼笑了几声。


“笑什么呢,你这馄饨味儿不错啊。”


瞎子空出一只手敲我的头,臭瞎子力气还挺大。接着吃了几口馄饨就放回桌上,大摇大摆往后面的房间去了。闷油瓶看眼桌上的馄饨也跟了上去。


不是吧,这大白天的就要办事了,这还有俩活人呢?!


“天真你小子是不是跟胖子我想的一样,嗯?”胖子的最后一个气音很是妖娆,我顿感恶寒,踹了下他的小腿。


昨天闷油瓶一个人回来的,今早又跟那便宜师傅一起来,到底是昨天晚上还是今天早上呢?我甩甩头,控制自己不去脑补一些不该有的画面。


瞎子叫我过去,他们俩办事我去干嘛?!这人活得久了难不成还有了什么特殊癖好,这很难说。胖子也开始揶揄我,报之前的嘴仗之仇。小气鬼!


门是虚掩着的,我咽了口口水,推门进去的时候我多希望瞬间失明,而不是让这画面来刺激我这轻微近视的大眼睛。


如果不是这两个人做主角,我想我是很乐意观看并且充个会员欣赏后续的。但现实有点太恐怖了,闷油瓶半裸着身子趴在床上,也不清楚是不是半裸,下半身盖着被子反正是看不见。但肯定是发生了什么,闷油瓶的麒麟纹身都显出来了。


瞎子也只穿了件黑色坎肩,准备大干一场的样子。乖乖,目前来看我打赌很容易输啊。真让那死胖子说中了,我有些作为闷油瓶娘家人的心痛。


“愣着干嘛,快过来帮忙。”瞎子还在催,我极不情愿面对,问他要干嘛,我想的是回避,而不是参与。


“哑巴昨天巡山扭到腰了,我这老胳膊老腿也不太好使,蹲不下来。你帮我拿下面柜子里的跌打酒出来,我给他按一按腰。”


眼下我没空辨别这些话的真伪,按照他的话找到了所谓的跌打酒,怎么还香香的?我丢给他就立马出去了,就算他们不办事,我也不是很想围观。


一出来胖子就凑上来问我什么情况“小哥扭到腰了,瞎子给他盲人按摩。”话说完我就觉得不对劲了,就闷油瓶那身手,直接在空中旋转1200度都不带受伤的,巡山怎么就让他扭到腰了?


胖子也觉得怪,但这方面我经验没他丰富,于是请胖爷赐教。他骂我狗,他又没搞过男人。


这话太他娘的直白了,步入这个年龄段后我头一回有点害羞,我他妈也没搞过啊!


想到一个人,我犹豫要不要问。平常要是遇到什么那方面的问题我还是挺开门见山的,可这方面我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
瞎子之前敢接了他一个活,我决定旁敲侧击问问。视频里小花有点不耐烦,万恶的资本家能担忧什么?我笼统安慰了几句,毕竟我怕他破产后就会来找我还钱,到时候十个喜来眠都不够他塞牙缝的。


小花看着面色缓和了些,开始跟我说之前的事。瞎子接了解家一个押宝的活,东西是安全到了,但雇主一直吵吵着要见瞎子,不然不给尾款。


可整个京城摸遍了也没瞎子的踪影。


看小花的样子,他绝对不愁这笔尾款,而是愁这不得了的雇主。


我心虚地摸摸鼻子,那我肯定不能告诉小花人就在我这儿啊。小花愣了一下,恍然大悟他怎么没想到呢,小哥在那,瞎子既然不在北京那肯定是跑去见情人了。


啊?不明白他是怎么通过我摸鼻子的行为悟出来的瞎子位置,自求多福吧便宜师傅。


3


小花速度很快,房间里那两人却很慢。到了晚饭时间,我正嗦着炒蟹,小花就出现在门口。还有一个男的,跟小花一样长相秀气那挂,又多几分妖气。估计就是那雇主了,我好奇瞎子是怎么得罪人家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654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